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Day 1 & 2 - Meet our new family

Hello~

we're in Robina, Queensland!

昆士蘭和台灣時差2小時

現在是昆士蘭將近晚上八點,台灣則是六點....

先回顧出發前,在學務處集合, 來看看我們行李的陣仗~~~



雖然下著雨,大家可是很興奮呢!

也謝謝祈主任給我們行前祝福!

那就    出發啦!



先在機場check-in

旅行社親切的林先生,幫我們劃位,託運行李



行李秤重時,大家都好緊張,深怕會超重 (我懂,就好像老師每次站上體重計的心情一樣...)

還好,都安全過關了

不過,抵達澳洲,過海關時,又帶起另一波的緊張氣氛

"老師,他講英文我聽不懂怎麼辦?"  "老師,我好緊張喔!"

可是最困擾我的還是baggage claims

澳洲海關也太仔細啦

從下飛機到出境,居然總共花了將近一小時半...
換個心情,來張團體照吧!



到了Brinsbane 機場,昆士蘭教育局的Jason 很親切的來接我們 (我想他等很久...)


看看我們坐的車---



開朗的司機Greg,一路上介紹澳洲的風景,國寶動物無尾熊,袋鼠等

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Robina High School!

Mrs. Sellina McCluskey已在校門口等著我們了

她告訴我們,先和寄宿家庭見面,做個簡短的介紹後

就各自跟自己的寄宿家庭回家啦!

同學們有的很不安,但有的很興奮,似乎迫不及待就想和他們回家了


 



老師和苡軒(Joanne)住一起,我們的"媽媽" 是Ms. Johnston, 我們叫她Robyn

相信其他同學的"爸爸" "媽媽", 人一定也相當nice

我們明天要去 Movie World, it must be fun!

See you tomorrow!





3 則留言:

  1. 當我們看到我們的寄宿家庭的人都很親切呢
    我想我一定過的很快樂吧
    結果只有普通而已呢
    還是很無聊呢'不知道要做甚麼ㄟ''
    雖然很無聊
    但也要過日子呢
    joanne

    回覆刪除
  2. 當我看到小孩時感覺他很可愛,但他很很調皮的很
    當下我超想扁他的
    但他還太小,所以那也沒瓣法阿
    我希望他可以像女生一樣溫柔這樣我才會喜歡他的可愛的模樣 joanne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的樣子,那時我超興奮的,那時同學跟我說叫我去精神病院看病,之後我就說我才不要勒
    居然說我向瘋子一樣
    真可惡

    joan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