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Day 8 - Cold, but Energetic Day

11th Friday,

起床時,就感到陣陣涼意

當地人告訴我,畢竟現在是冬天嘛~~  哈哈

可是我們要去Tallebudgera Beach啊!

活動名稱是 Leadership Program,宗旨是要大家學會團隊合作

希望大家能玩的開心,年輕就是本錢!

今天的課程很像在台灣救國團的感覺

首先有一位超有活力的Tim 老師,先帶大家做一些暖身活動

瞧~禮賢真有活力呀




這個暖身是要訓練大家的反應,看樣子都做得很棒! 



接下來呢,同學們陸續有一些很有趣的活動

像是利用僅有的積木(blocks),要如何讓全隊的人過河呢

還好,雖然第一次失敗了,經過討論之後,全隊都順利過河了

Well done, guys!
 


接著場景移到室外,同學們分成兩組,看著地圖找出Tim要的東西

繞了三分之一的營地,找到的是一堆繩索,到底要做什麼的呢?



啊哈~原來是要大家協力讓其中一位同學利用A Frame走路

除了力氣之外,還要有默契呢



完成這項任務後,又來一個需要默契和技巧的項目了

同學們必須自己組裝"釣魚竿",勾到食物後才算過關

因為今天沒有morning tea,別說同學了,就連我和Skinner老師都餓了

完成這個,我們才能吃午餐啊,加油,同學們!




不過吃午餐前,我們得先做一項水上活動

同學們必須自己做救生筏

利用桶子,防水布,繩子等,再從定點滑到另一個定點

穿上救生衣後,看! Ella笑的多開心啊!

大家都很厲害喔! 直嚷嚷想繼續玩水呢!

不過先吃飯好嗎? 你們知道我餓不得的... (哈哈!)


 





吃午餐時.看到牛排時,大家都瘋了


不是來到澳洲嗎?給我們道地的澳洲牛肉吧!

可惜...牛肉有點過熟...誰教整桌幾乎都是餐飲科同學,很挑啊...(不過的確太熟...)

教餐二丙的老師們,你們的學生很專業耶!

午餐過後,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活動---玩水啦! (可是一下水,就喊冷...)

同學們要傳接水到桶子裡,再接水管引流到另一個桶子裡

有點複雜,不過玩的很開心!  (凱文和禮賢被潑的都溼答答的...愛把妹嘛...)













結束所有活動之後,大家很熱中玩水呢

一點也不畏懼寒冷

不過還好下午有陽光,至少不會冷的皮皮挫

最後Tim老師發給大家證書,證明已完成這些項目

大家可以做好team work, that's wonderful!







P.S 給我ㄧ點私人空間謝謝大家:

之所以太晚po文,是因為我的home mom家網路有問題

所以一上線,看到大家不管給學生還是給我的意見

非常感動,熱淚盈眶啊....

我們其實很開心的...哈哈!

就醬...我不太會講感性的話... 

thanks, everyone!

5 則留言:

  1. 親愛的卉綺:
          我是沈尚祈、王瑞椿和班導
    班導問:好玩嗎?
    瑞椿問:有變黑嗎?
    尚祈問:那邊冷嗎?

    好好度過妳的假期。

              回台灣見!
    等妳喲~!!

    回覆刪除
  2. 糖糖~
    澳洲遊學好玩嗎!?
    加油喔
    等你回來:)

    沛沛

    回覆刪除
  3. 大多的活動學生都玩的很開心啊

    天氣的確有些冷,但我後來已經適應了

    有陽光時,最開心>_<

    我當然不會變黑啦...我跟家豪不一樣啦~~~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們大家都一直欺負鄭凱文還有郭禮賢,他們倆還真的有夠慘的, 所以辛苦你們了
    希望你們回去可以好好的回家休息喔

    回覆刪除
  5. 看到大家拿到證書時感覺辛苦是有代價的


    大家都很開心,終於有一張證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