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3/06/06疲於趕場! 野生園區空氣好"新鮮"!

不好意思喲!

因為我忙於準備週五的"Taiwan Case Study"的簡報,

關於台灣的文化,政治,經濟等議題,還有介紹台灣有趣的所在和必吃,必玩景點等,

再加上這裡網路有時很不穩定,上傳一張照片可能要花五分鐘左右,

以及週二晚上和寄宿家庭的女兒討論亞洲情勢,以幫助她的測驗,

所以連續好幾天我都熬夜,卻無法及時完成部落格,深感抱歉!

好啦,回歸正題,




週三的重頭戲就是做台灣早餐給澳洲同學吃和去Currumbin Sanctuary看動物,

所以這天大家都好忙碌,

因為人手不夠,加上食材不足,

我們搞的手忙腳亂的,





加上B組的澳洲同學似乎不敢嘗試新的食物,
(Mrs McCluskey甚至說珍奶的珍珠不敢吃也沒關係...= =)

嗯...是有點讓人挫敗...





因為花的時間多了點,影響到Morning tea時間,

不過頎貿,國弘和曹震折回來幫老師整理廚房,

真是太貼心又感動啊...:)))



廚房和心情準備好後,

我們就跟著Sally老師(也是我的哄媽:))進一步認識無尾熊,袋鼠和鴯鶓,









嗯,不過我想大家應該迫不及待想去Currumbin Sanctuary親眼看見這些動物了吧!

那麼,Let's go!

先來張紅布條先~~



那麼第一站:無尾熊!!!





因為呢,有很多表演可以觀賞,加上我們時間不多,

所以一直呈現趕場的狀態....

下一站:Education Talk! 可以近距離接觸"可愛"動物喔!

途中碰到可愛的小傢伙先和我們Say hello~~






曹震,你表情太棒! XD



不錯的蛇圍巾喲!郁婷~~




還記得轉身拍背面?!有你的!頎貿! XD



說,是不是都好可愛呢?

接下來我們趕到"鳥兒秀",

因為剛才已有和一些鳥兒近距離接觸,

所以驚喜度降低...

展現青春的照片先上~~



看不太出來,不過下面這張的老鷹正急速飛過來...


接著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趕去綿羊秀,

下次不用看沒關係....剃羊毛剃太久...

還有,在台上剃羊毛的是我"腦公",

我沒有拍同學的照片,是因為我正在台上"含情脈脈"地注視他...= =

我應該好好拍張照片的...XD


 接下來搭上小火車,我們即將抵達...

耶~~~袋鼠園區了!!!



大哥,你沒事吧?!



是鴯鶓,可惜他害羞...

下一站則是原住民音樂秀,
今年的表演者好像吃很好...
因為和袋鼠相處時間過短,我們又折回去和袋鼠玩耍,


可能是天氣太暖和,他們都睡的很香,也或許習慣被遊客"折騰"了...






佩妤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