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Day 7 - Yummy, Suspicious Day


今天的課程,相信大部分同學應該很熟悉

瞧瞧冠達,還可以單手切洋蔥,一面看鏡頭微笑呢


早上Sally老師給大家看了video,介紹澳洲和紐西蘭傳統的特色餅乾

ANZAC的作法.

不知是否看了影片,肚子比較餓的關係

morning tea時間大家吃的狼吞虎嚥,很開心啊

接下來的實習時間,和Robina同學一起實作

是很有趣的經驗







上完烹飪課後,又馬不停蹄的要去上biotechnology課啦

這次大家化身成CSI探員,尋找兇手

穿上白袍,很有架勢呢





真的很忙碌呢,今天

接下來我們去了八年級同學的教室

互相interview, 問問彼此的學校狀況,真是很好的文化交流

明天要去海邊, 參加 Leadership Program

I hope you guys have fun!

See ya!

7 則留言:

  1. (我是濬語帥哥)老師你很.....耶~~~吼唷~~~竟然放我憋笑納張ˋˊ喔唷~~~我形象都要減半了ˊˋ

    回覆刪除
  2. 餐二丙的同學們
    要加油呀
    記得偶爾要回想一下餐服喔
    要不回來參加檢定就掛啦
    多多加油喔
    卉綺瑪利亞
    撐著點呀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在遙遠一端關心你們的人留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同學,加油,主任每天都在看你們精彩的生活照片,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說實話,我也很想去,看下次囉。 祁官

    回覆刪除
  4. 卉綺老師:
    辛苦您了~
    要記得吃飯喔~
    而且要吃得很飽很營養才能有體力~
    加油~
    我們都很想念妳喔~
    姍姍~

    回覆刪除
  5. 程渝瑄最棒!!!!!!!!!!!!!!
    熙妹妹很想你 等你回來告訴我們心得ㄛ
    我不能去 所以你要代我學習更多知道嗎?
    觀二乙的驕傲 :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大家都做的很快樂ㄋ
    我希望我還可以跟同學們出國





    苡軒 餐一甲

    回覆刪除
  7. 雖然切洋蔥很痛苦,但還是覺得很好玩,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去做今天的春捲,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課程喔
    joanne 餐一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