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1/06/08 Yummy, Delicious Day!

Hello,everyone,

I guess you guys have a full stomach today!

今天呢,我們的課程是大家最熟悉的cooing 和 hospitatlity課了!

第一節的cooking demonstration, 大家的表現非常好,展現出餐飲觀光學生的氣魄,

幫大家上課的帥哥老師很吃驚呢!

雖然昨天才和可愛的袋鼠見面,今天就要享用袋鼠肉, 是有點古怪啦,

不過袋鼠在澳洲本來就是屬於"可食用動物", 所以就見怪不怪啦!



廚師老師說三分熟是最棒的了,不過看你們似乎很怕,所以就烤成七分熟;

出乎意料的是 ,袋鼠肉還不錯吃,口感像牛肉, 可惜對我來說有點過熟了...







這裡要特別讚許曜宇,今天活脫脫是我們的大廚, 第二道袋鼠肉炒麵,

老師表示肉不會過老,恰到好處, 真是餐飲科之光啊!









 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接下來的課程, 我和幃琳老師就無法陪同你們了,

分別和buddy上他們的課,感覺一定很新鮮吧!

沒有聽到同學的抱怨,所以我想應該還可以才是...

接著和buddy們一同烹飪的感覺如何呢?

因為有20名,所以分成兩組進行; 一組做點心, 一組擺桌,

大家都表現不錯喔!



























setting組的同學也教導了Robina High的同學如何折餐巾, 很棒喔!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電腦課, 大家寫了一張非常棒的報告,

非常有意思, 是很好的回憶呀!








明天也有hospitatlity課以及和buddy上兩節課, 希望大家加油啦!

還有biotech, 應該是滿有趣的...期待你們的表現!

9 則留言:

  1. 同學每寫一張考卷就哀嘆!澳洲好享受偶!好想去吃袋鼠肉!
    不過別吃太多,你們已夠活蹦亂跳了! 袋鼠班媽媽

    回覆刪除
  2. 看著照片,同學們學習的很認真,吃得也很開心,謝謝老師們的辛勞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學校三年級的畢業典禮,請卉綺老師代我向二位三年級學生道賀喔--------
    訓育組廖麟治

    回覆刪除
  4. WHAT~~~~有三年級的?! 不是說不收嗎= = 要是知道的話我就去了......但還是要有伴啦XD

    by the way~感覺這次同學們跟buddy上課的課程還不錯耶! 當初真的上到縫紉課就是無聊到不知道要幹麻= = 每個同學都在旁邊用自己的東西= =無視我們 (偶都ㄎㄟ~~~)

    (EDWARD)

    回覆刪除
  5. 哇 永平的孩子 真的很棒棒棒棒棒!
    可惜沒有"讚"可以按
    Rachel

    回覆刪除
  6. To Edward,

    這次的確沒有縫紉課耶...不過就是要靠機會啊!
    今年有一些buddy都是你們去年的原班人馬,我都覺得酐熟悉啊!
    HuiChi Teacher

    回覆刪除
  7. 挖賽~組長來留言耶! ( 就甘心 )台語
    組長阿,偏心喔!只提到學姊 = =

    不過我們在這過得很好也很開心
    你有沒有後悔沒跟我們來澳洲呢?? =)

    育菁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組長阿!!!
    我們家的影片沒放成功= =
    怎麼會這樣勒勒勒勒勒~~???
    害他們都沒有哭 :(
    NO GOOD

    (佳緣)

    回覆刪除
  9. 我也不知為何(佳緣)班的影片沒有播出來,我趕過去時導師感言說完了,我也不知如何,只能跟貴班說聲很抱歉-------。
    同學們看著照片記載著你們學習過程,我之前申請的作業真得很值得,你們要好好把握時間學習喔,記得我給的作業喔!
    育菁同學不是我偏心,只是6/8日剛好是三年級畢業,我很關心你們喔

    訓育組麟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