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3/11/01 Our First Day


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還好嗎?

昨晚我們經歷一些小插曲,(我絕對不會說曹震忘了拿錢包和司機大哥疑似不知道往機場的路這些事情...)

還好我們順利抵達桃園機場啦!

旅行社可愛的郭小姐和王偉大組長已在機場等候多時,

大家也"依依不捨"地和他們Say Goodbye",




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我說國弘,要習慣迅速拿出和收起紅布條,不要怕羞好嗎?)



登機前,我們逛了一下機場, 和Kitty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XD

雖然淳驊說Kitty好噁心....(驚!)






飛機上真的好難睡喔! 第一次搭飛機的楷元(元元)顯得坐立難安,

還好經過了9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了澳洲布里斯本機場.

大家對於過海關都戰戰兢兢的,畢竟我說了好多學長姐的恐怖親身經歷,

還好,我們這次順利出關,也沒有遇到刁難,感謝上帝!

那就再來一張合照!



這裡天氣真的好好喔! 太陽暖烘烘的,在室內不需要開冷氣,

也不會不舒服,算是給我們這趟兩週遊學之旅一個好的開始!



從機場前往Robina High School的路上,同學們幾乎都神采奕奕,精神超好,

除了元元和郁婷以外,(當然還有老人家我...)

可能是飛機上睡不太好,再加上緊張的關係,

但是相信這些看到homestay family之後,就煙消雲散啦!






頎貿一個人和寄宿家庭住好勇敢!要加油喔!

大合照第三彈!!!


和寄宿家庭相見歡後,就是各自帶開啦!

老師我呢也和Sally及他漂亮又有禮貌的女兒Shane回家囉!
(國弘和曹震這兩個小色狼看上我家的Shane,直嚷嚷著要跟我換homestay,真是....XD!)

明天週日相信寄宿家庭安排了活動和大家共度,

好好玩,努力講英文,不要害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