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3/11/03 Enjoy Your Leisure Time

So, how was your Sunday, guys?

Xabier淳驊和Charlie運權想必徹底地"享受"Vegemite的"美味"了...XD



不知道大家周日和寄宿家庭過的如何啊?

應該必去景點是海邊吧!

現在正值澳洲夏天,我們所居住的Gold Coast天氣又更好,
(P.S 我要收回昨天說的話...今早我被熱醒...早上沒電扇還是不行,晚上很好...)

今天老師我也和Sally和Brian一家人去了Q1---昆士蘭第一大廈,上去觀景台看風景,


下午稍後又去了海邊走走, 這是定番行程啊!

只是要看去哪個海邊,因為這裡海灘實在太多了...


真可愛的孩子~~~乖乖不動給我拍~~~

大家今天的行程應該都很優閒又愜意吧!

就像老師也和哄爸哄媽和哄弟在酒吧享受了小酌的氣氛,



還意外得知我和哄媽同天生日耶!

真是太巧了!!!

晚餐不知大家吃的如何啊?

分享一下國弘和曹震的晚餐:


還是自己做的呢!很好!沒有丟我們永平餐飲科的臉!


明天就要去學校上課囉!

文具,書包整理一下,準備認識學校啦!

大家,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