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2012/04/20 Leaving For Australia! Thilling and Nervous!


Wow! 同學們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了! 

大家都很準時地分別抵達學校和機場,

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準備出門, good job, everyone!

謝謝穎詔老師怕我們7點集合,學務處沒人在很冷情,

特地留盞燈等我們,可惜太急了,忘記和他say goodbye! sorry喔!

不過我們感激萬分!!!


前天呢,感謝美麗的教務主任代表校長替大家進行愛的叮嚀,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要多努力學習喔!



到了機場來張合照吧!




這次有很多同學們的家長親自送至機場,真是辛苦這些"孝子孝女"囉!

希望同學們要記住爸爸媽媽的愛呦!

而且我發現,同學和爸媽長得都很像耶!

奕凡,尚君,文琳,勝博,汶瑾, 欣昀,奕砆,捷評,暐豪等. (靜雯...好像...)

有些同學的家長沒見到面厚!



經過了近10小時的折騰 加上誤點1小時,
(謝謝以君幫我"抓龍",消除我整晚沒睡,耳鳴且痛到我以為我的頭會像卡通演的一樣地爆炸和以下提到的蠢事所帶來的壓力),

我們終於抵達布里斯本(Brisbane)機場了!!!

經過去年的震撼教育,過海關成為全團團員最緊張的事,

但今天旅客爆多,路線混亂 ,檢查行李只簡單問了裡面裝食物是裝什麼就放行了,

真是....

以為一切順利的同時,(撇開排隊過關近1小時的疲倦) 
 

結果老師我...糊塗蛋...居然發生行李箱上鎖卻忘了帶鑰匙的蠢事! 
(請相信我,平常我可是以精明幹練走跳江湖滴!)

怎麼會...有志款代誌來花生...


問了海關沒用,他說他們沒辦法...(台灣店員欺騙我的感情...啊不是唆黑是海關鎖?!)

生平第一次希望海關檢查我的行李箱, (把它撬開吧!) 

 還好有天使降臨了!

奕凡鍥而不捨地幫我試好幾把鑰匙,

終於怡瑄的鑰匙跟我的行李箱是相通的!!! (太感人了!!!所以有些行李箱同把鑰匙便可打開?!)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明天我們會先去布里斯本(Brisbane)逛街,

大家好好休息,明天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