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卉綺老師碎碎唸 2

OM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三次不可思議的尖叫".

下午1:15左右,我們到了Currumbin Sanctuary ,


第一次的尖叫看到保育員拿出麵包蟲要餵那隻鳥,(不是貓頭鷹,梟?!)

很多女生都尖叫了,但古怪的是,你們邊喊著:好噁心! 可是卻把相機鏡頭對準麵包蟲....



不按照時間推的話,我想先跳到今天最後的活動,觀賞原住民舞蹈,

舞者表演的很有力,Jacklyn說感覺比我們的嚇人, 我深表同意;


結束後,可以和舞者們合照,

這次少女們沒有大聲尖叫,但可以感覺非常高興,

大家開始品頭論足,討論哪一個比較帥, Satoko老師也說,你們比日本學生開朗(放)多了.

接著大家的鏡頭轉向吹奏傳統樂器的帥哥,

 光是人家摟著你們,你們就小鹿亂撞了起來,真是可愛;

可是怎麼叫人家摟著已婚的Jacklyn呢?     (我沒有吃醋喔....真的沒有....哇~~~~)

這時尖叫聲四起呀!

另一次尖叫聲發生在稍早,也跟Jaclyn有關,

當我在錄影某一隻袋鼠時,他往前跳了起來,

你賈克琳老師居然給我尖叫還躲在我背後! 叫到人家澳洲的管理員跑來噓,

真是太丟臉了!

最恐怖的是,Jaclyn居然叫第二次! (當然管理員又來噓第二次)

我覺得如果袋鼠被嚇到,他應該是攻擊我,而非賈克琳!



本來這三次尖叫要附上錄影檔, 可是....是的, 這次換我尖叫了!

當我把照片匯入Picasa時, 我不小心刪掉了今天的照片!  啊啊啊~~~~~~

我是大笨蛋! 只能勉強救回部份照片...

誠如我在前篇所說,我好後悔呀! 嗚嗚嗚~~~

這次怎麼這麼不順呢? 有一好(食物好)就沒兩好(其他都不好)嗎?????

4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她尖叫 超好笑的辣XDDDDD
    沒有影片真可惜:(
    不然他就出名了XD


    佳緣

    回覆刪除
  2. SO~~~有影片嗎????
    好期待~~~XD
    去哪兒看老師~~~~XD

    (EDWAR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Edward,

    就跟你說,我是笨蛋了...

    就不小心..刪掉了ㄇ...

    嗚嗚嗚~~~

    又重提我的傷心往事...

    回覆刪除
  4. 老師別自責,不常使用都會這樣的~~~~~~~~~~~~~~~~~~
    不過我到也想看看如何尖叫~~~~~~~~~~

    訓育組廖麟治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