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卉綺老師碎碎唸 3

哈囉~~校長,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為了增加互動, 在頁面的右下角, 我新增了留言板,

希望在台灣的各位, (尤其是導師! 呵!) 能多給在這裡的同學們一些鼓勵,

他們很希望能收到大家的訊息喔!

用法很簡單, 只要在"使用者名稱"欄位內鍵入您的姓名,綽號或暱稱, (例如謝老闆, 小芳芳, 阿鞠, 江sir...),

"電子郵件住址"可以不用;

在"訊息"欄位 輸入您想說的話就可以囉!

當然, 原有的方式也可以, 希望能把您的訊息帶給這裡孩子一些溫暖! (這裡真的很冷!)

See you later!

2 則留言:

  1. 同學們你們要好好把握!!!加油!!!! 我覺得一生中去體驗"寄宿家庭"真的比其他人在信運不過了!!!!
    不要怕吼 ~不要怕!!!!
    哈哈XD

    掰惹位! 台灣真的"超局超局熱!!" 熱到爆~~~~
    在澳洲是冷到睡不著 回來台灣會熱到睡不著!!!
    建議下飛機不要太快衝出門XD小心瞬間中暑XD

    還有MARK他們家的同學記得多幫我拍一些照片阿XD 我想念他們死了!~~~(請幫我跟們說XD)


    (EDWARD)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這幾天來照顧我們家建勳,
    希望這趟旅程回來英文會變更好,
    祝大家旅途愉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