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1/06/04 First Day in Australia

Hello~ Australia!

我們終於抵達了澳洲布里斯本機場(Brisbane Intel. Airport, Australia)了!

旅途相當順利,原以為可以順利出關,殊不知……

同學們帶太多零食,但旅行社很好心地把我們的出境卡的提問問題全部勾NO!

Oh, No!

--Do you bring any food?  --- No!   (那這些泡麵是?)

--Is there any food in your bag?  --- No! (那這些零食是?)

最後一根稻草是Gina,東西帶的像是大拜拜一樣,海關人員終於忍不住了,

把我叫進去訓一頓,說「這是你的責任,你應該要負責這些孩子!」

原本要罰澳幣220元,將近台幣6800元,但可能看我們很有誠意,

僅僅寫了一張「罰單」,警告我不准再有下一次,還拿了一大疊說明簡介給我

 真是OMG!  


但是學生們似乎不受影響,照樣蹦蹦跳跳,開開心心地準備前往Robina High啦!

剛開始大家都很興奮啊!坐上前往學校的bus沒多久就沉沉進入夢鄉啦! 

將近1小時後,終於抵達學校了! 
我們的寄宿家庭等我們很久啊!                         

因為大家等很久...所以沒太多寒喧時間,很快就各自帶開,


我和幃琳老師也和自己的homestay family行動,

下次要再見到大家團聚是週一囉!
Wish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啊! 端午節快樂!    

(我明年終於可以在家吃粽子了!  )





















    

1 則留言:

  1. It's really a long flight .
    在機上,大家似乎都睡得非常熟.
    當大家抵達Brisbe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有些人開始有些小緊張,
    把海關人員問的"Have any food?" 聽成" Have any foot ?"
    這時,紘僑反應問我"food是食物嗎?" "是的,有食物要誠實說"
    於是他馬上向海關人員說,並立即更改immrgration card,
    這時一位海關人員前來檢查我的immrgration card,
    如卉綺老師所說,我們的入境卡都已被旅行社填好了,
    因此,他就嚴肅地問我 " Don't you know you have to fill out this form by yourself ? " "Are you sure your students and you have read it clearly ?"
    這時,我只能心虛的說著我們已經詳細讀過入境卡,
    但他希望我們下次要自己填寫.
    到了AQIS(澳洲檢疫局), Gina .... ,卉綺老師也..

    到了學校 host family 已經等著我們
    很快地,大家很開心的與自己的host family 離開了!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會是一種成長過程

    see you Monday !

    幃琳(Jacly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