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2011/06/09 Study Day

 Good Day!  Everyone!

It's freezing cold today! I hope we can see sunshine for next coming days.

今天的第一節課從美味的high tea開始, 我們一同享用了各位昨天和學伴們做的點心,

當然還有今天製作的(?), 一開始裝盤時大家都好害羞喔!







就連就座時也顯得緊張萬分...                       

                                                                                      
  













不過還是有人很開心地拍照.....     













不過食物真是最好的溝通工具,開始享用high tea後,氣氛變熱絡了起來,

台灣通學和澳洲同學聊的不亦樂乎, 比手畫腳無所謂,能溝通就好啦!




席間還聽到台灣同學跟澳洲學伴說"Apple 和建勳交往中? "   (真的假的???)

讓那桌氣氛好高昂啊!

也是有人和校長拍照拍的很忘我...















lunch 前的 Biotech課也是大家之前從來沒學習過的東西,

大家要化身成影集CSI中的鑑識人員, 利用電流傳達儀器,找出兇手的DNA.

穿上白袍, 護目鏡的各位,  真是專業又帥氣!  (有同學說加上識別證就更像啦!)

 
  
          

         



































Is it really fun?   I hope so.

明天還有什麼課程等著大家呢?  好好加油啦!

8 則留言:

  1. 今日早上集會已向全校學生宣佈本部落,校長也很關心您們,校長也將本部落加入網頁裡的最愛,每日關心你們學習的動態,同學們你們要好好加油學習,同時拓展友誼外交。今日總算有老師的照片,卉綺老師偶偶也上傳您的照片,謝謝您的辛勞。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的照片嗎???

    啊~~~~~~NO~~~~~~~

    回覆刪除
  3. HUI CHI老師~~~~~我寄信過去給之前的HOME媽可是都沒有消息= = 如果這次住到MARK那家人的同學有帶筆電的話請迅速與我聯絡好嗎XD哈哈哈~~~(可想而知有多想念XD~~而且他們家小孩也長太快了吧= = )

    by the way~這次化學課的老師沒有之前帥唷~~哈哈!!! 不知道之前是誰還害我留下那麼醜的憋笑照片= =


    (EDWARD)

    回覆刪除
  4. To Edward,

    Mark是姓Rynsbergen嗎? 太太叫Kerryn? 家裏有三個小孩, 老大叫Jack?

    是的話就ok...

    的確,這次science沒這麼帥...失望 = =

    不過木工老師有進步一點...哈...我在幹嘛?

    幹嘛帶壞我說這些...

    偶而懷念你那張經典表情也不賴, 畢業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們是Joe & Mark(跟HOME爸同名) 喔!我們住在Mark Rynsbergen他們家 上面的是之前住他家的學長/姐嗎? 他們家真的很nice喔ㄎㄎ!

    回覆刪除
  6. 樓上那位!!!!就是你了!!!!!超級NICE吼!!!!
    快快快~~~~你有上傳照片嗎??? 好想看他們三個小孩現在掌怎樣XD 而且!!!他們家網路可以24小時一直上網XD(最NICE的地方XD哈哈)

    HUI CHI :老師你真的是很糟糕XD~~~哈哈~~~不可以這樣壞壞!!!你該不會趁下課時間去跟木工老師示好吧XD

    (EDWARD)

    回覆刪除
  7. 對啊XD無線網路超讚 只是我跟他悶說話還是會ㄎㄟˊㄎㄟˊ的XD
    我沒有上傳耶 因為他們的照片我也還沒有多少XD.
    (JOE)

    回覆刪除
  8. 亂講~~~我哪有~~

    是Jacklyn下課還呆在教室好嗎?

    我有謹守台灣婦女傳統美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