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1/06/06 First Day to School!

Hello, everyone,

what an exciting day!

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 大家表現都還不錯喔!

聽大家表示,吃的還不錯,真是太好了!

泡麵目前看來無用武之地,還害我被罵...真是...

回去台灣如果變胖也沒關係啦!
(育菁,我不會跟大家說,你吃了兩盤牛肉燴飯,還喊肚子餓..,不過吃得多,才有體力嘛! Well-done, girl! Just like me!)




另外第一次和學伴(buddy)見面感覺很緊張吧?!

他們講太快時,就禮貌性說: Please speak slowly" 或 "Pardon?" 或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還有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畢竟我們來這裡就是學英文嘛!

和學伴年紀相仿,做的事其實也差不多,不用怕;

這裡的學校生活和台灣真的非常不一樣,

相信大家都有所感觸.

要好好珍惜台灣的老師啊,每次都三催四請你們才肯動,

然後你們還擺臉色給老師看.... (該我碎碎唸了...)

西方國家可不一樣,是要學生自動自發,

衷心盼望大家能學到彼此的優點.

By the way, bad news, guys,

我忘了我的電腦沒有裝Sony handycam 的驅動程式,

無法把今天的照片upload....(要怪訓育組..沒提醒我....<牽拖中>....)

明天要去Currumbin Sanctuary(無尾熊保護區),

我會帶我自個兒的camera, 別擔心!明天一定會po上照片.



p.s 雖然中文是"無尾熊保護區",但園區內有非常多澳洲原生動物,

好好玩吧!


再p.s 應該還可以看到幃琳老師不停尖叫!  Cool!  

1 則留言:

  1. 粄粽, 米粽, 紅豆粽, 四角粽, 五角粽, 各拍照留念等候你們回來品嚐 愛國詩人的後代 謝老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