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2011/06/13 Bunny Day

Ola~everyone!

今天是英國和澳洲都有的國定假日--- Queen's Birthday,所以學校休息;

而我們來到的地方是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旗下的樂園---Movie World!

連續三天都在玩樂, 人家以為我們都在玩哪!

其實不是喔, 學習和外國人相處, 逼自己講英文, 還要擔心和寄宿家庭處不好, 和外國同學一起上課,

又怕雞同鴨講,溝通不良, 緊張的咧...我和Jaclyn都了解滴...

但是呢, 玩的時候還是要放膽去玩啊!

怡臻和郁菁今天都突破自己啦, 乘坐非常恐怖的ride, (我真擔心你們回來覺得台灣的so-so...)

腿軟的腿軟, 嚇哭的嚇哭, 說實在, 真的很恐怖!

會倒退嚕的"Scooby Doo" ride; 上上下下的 自由落體; 幾乎垂直落下的"Superman Escape" ride;

中途腳倒吊懸空的" Leather Weapon" ride...

都好佩服大家心臟都這麼強壯...

後來大家也一起玩了"碰碰車", 外國人比較有秩序, 都是繞著固定方向開,

熱情的台灣人喜歡接觸彼此, 撞來撞去, 才符合名稱"Bumper Car"嘛!

那裡的操作員還廣播要我們按固定的方向走, 但是大家還是一直撞來撞去, (還是因為聽不懂? 哈!)

不過場內幾乎都是自己人, 玩的特別愉快, 我發現排隊的外國人也笑著看我們碰撞,

應該也覺得這樣比較好玩吧!

在此替Jaclyn 謝謝大家和她玩這個, 他只敢玩這個, 因為沒有旋轉木馬啊!


裡面還有4D劇院, 賽車特技秀等,都很值得推薦.

當然還可以跟Bunny, Tweety, Batman, Scooby Doo (不是Stupid Dog..)等華納卡通人物合照,

回去時也人手一袋戰利品啊!

明天就要上課囉! 和Ms Gower聊聊這三天的感受吧!



p.s 請觀看一下上一篇 Edward學長的留言, 他說的很好, 所以錯別字我也不計較了!
    
       希望大家能學習他的開闊心胸和樂觀精神, 能學到更多經驗!  Good boy!


                                                                                            
越來越習慣紅布條了! 

曜宇甚至想舉紅布條坐雲霄飛車?!

在此替學校讚揚這三位一年級學弟,

他們每乘坐一個ride, 都會大吼:
"讀永平最 X!"
                          
 p.s 畫面左邊的是Satoko老師的小孩---Kay & Taylor                                             



Bugs Bunny!!!!!













 頗刺激的ride! (在此感謝紘僑幫老師擋住大部分的水...)
                   比Dream World 還短的自由落體,但我還是覺得 很恐怖!
Wild West 場景













 中間的遊客腳在上頭...
 兒童版自由落體(那時我害怕Jaclyn會吵著說她要坐...)
 和Batman合照
 我們的午餐...
 "墓園"前合照
 美國西部場景



 他...在學馬!











 
 前往場景中國城的路上看到這個標示,

"This Way"    XD


                












鏡頭裝不下整個ride, 軌道非常長又高!

8 則留言:

  1. 看到旁邊留言板我都要淚奔了!!要是之前在澳洲有這個東西的話 看到我媽留言 我應該在HOMESTAY家裡大哭吧XD哈哈哈~~~~(你也知道我最愛媽咪了哈哈哈~~~~~)

    HUI CHI老師!!!!我只能說妳真是另類XD 4D電影就只是腳下有氣 偶而噴個水也要尖叫成那樣!!!(還摟住我趁機吃我豆腐) 然後跟我玩雲霄飛車卻眼神直視前方 非常冷靜!我在旁邊叫到都岔音了= = 你壞壞!!!哈哈哈~~~~~


    有錯別字請見諒~~~因為我剛從LA回來~~~哈哈哈~~你也知道離家兩年了 還是會忘記國字的麻~~~~~^^

    (EDWARD)

    回覆刪除
  2. 什麼?!你去L.A? 離家兩年?

    那上次畢業舞會我看到的人是...?

    見鬼了,什麼吃豆腐..你聽錯了..尖叫聲絕對不是我...

    這次的4D也頗驚嚇...

    我旁邊的Jaclyn...啊...我們互相扶持啊...

    回覆刪除
  3. HUI CHI 你是正在猜穿我嗎?XD
    為了圓打錯字的謊 我當然是要想個理由啊XD

    什麼?! 尖叫不是你...那上次抓我手的人是....?(毛骨悚然)


    看了兩次還驚嚇XD 想必全場應該最HIGH的就你和賈克琳 老師吧XD(我發現"賈克林" 後面打老師時一定要按空白鍵!不然念起來不好聽!!!u know~~~!!!XD)

    回覆刪除
  4. 跟EDWARD玩雲霄飛車的人應該是我吧?
    Alice!!!!我怎自己說出來
    那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啊~~~~~~~~(失控中)

    回覆刪除
  5. 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認識的Alice!!!!

    怎麼會尖叫! 喜歡恰奇的女孩應該不會失控!

    啊~~~~~~~~~~~~~(同時失控中)

    回覆刪除
  6. Alice!!我們玩的那個類似自由落體那種(衝很快那種) 但是我們還有去玩室內雲霄飛車阿!!!你忘了嗎???老師當時是坐在我旁邊阿!!!而且我還邊叫邊罵老師說"老師你怎麼都沒反應阿~~~~"(高八度)

    回覆刪除
  7. 嗯嗯~
    記得那時我旁邊的是一直在 啊~~~~~~~~中
    老師卻很鎮定!!!
    玩到類似自由落體的我怎嚜了???
    啊~~~~~~~

    回覆刪除
  8. 是的, 我們一起乘坐的應該是Scooby-Do室內雲霄飛車, 排隊排很久~~~:((

    這次酒莊還好耶, 學弟妹反應都還不錯呀! 有個會講中文的嚮導還是有差...

    by the way, 現在是話當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