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卉綺老師碎碎唸-1

看到標題可能會想 : "1"?!


以後還會有多少?!

沒有啦,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學校附近這間" Robina Town Centre" 二三事..(說不定只有"1"...)

我的homestay 的女兒Sophia要學的才藝很多,

home爸無法準時放學時間接我,

我想我只好到學校附近的這間shopping center常常拜訪了...

事實上,我想同學們也應該會常來這兒,(Benson和Jason應該心有戚戚焉)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這篇,寫的還不錯,

大家參考看看唄!

可能也會發生像去年我在那偶遇同學的情況也說不定. 哈!

http://www.wretch.cc/blog/lalamonkey/24640078

2 則留言:

  1. haha~~~it's funny~~~
    不知現在那邊天氣冷嗎??
    還有同學住MARK他們家嗎???
    好想跟他們說我好想他們!!!!

    羨慕死你們了~~~我想再去一次~~~
    (Edward)

    回覆刪除
  2. Dear Edward,

    we're cool here.

    I sometimes tell students how sweet you were last year.

    I think you can email your host family in Australia, and tell them how much you miss them.

    We're going to Currumbin Sanctuary tomorrow, remember?

    A lot of kangaroos and koalas there?

    Actually, I miss the days I spent with you guys.

    See ya!

    回覆刪除